源兮

全职

【周江】喜欢你

没错

ooc注意

一句话叶蓝,方王


时间:第十赛季

地点:轮回俱乐部



开始

【攻略江波涛】

笑歌自若:小周你建这个群干嘛?想追小江?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哈?那你直接去告白好不好!


云山乱:肯定不好意思说啦!


吴霜钩月:副队,不会发现吗?


一枪穿云:......快


残忍静默:我们快点


笑歌自若:我们应该把那几个妹子叫进来


一枪穿云:嗯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鸾辂音尘,寒烟柔,叶下红已加入该群】


沐雨橙风:小周想追江副?


风城烟雨:我还以为你们俩早就成了


鸾辂音尘:啧啧,那就告白啊!实在不行就强上!


寒烟柔:其实应该去安慰安慰他,毕竟他被轮回的粉丝攻击了好久


残忍静默:最新消息,副队好像在屋子里哭了


叶下红:其实可以参考我们队长,方神当年就是直接告白,结果第二天队长是扶着腰从屋子里走出来的,在夏天居然穿了高领的衣服!!


沐雨橙风:叶修他是直接跑到了蓝雨,拿一束花就告白了!要不是嫂子脸皮薄,啧啧,他估计就直接亲上了


寒烟柔:去,把你副队叫出来,我就答应你的告白@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好的!


风城烟雨:叶修暗恋的人就是那个蓝桥春雪?白瞎南无好的人了!性格又好,又会做饭,关键是长得帅啊!


吴霜钩月:已完成任务


寒烟柔:明天在轮回等着我去找你


吴霜钩月:是!



“杜明,你叫我出来什么事?”


江波涛无奈地看了看眼前的人


“副队,你喜不喜欢队长?”


“嗯?问这个干嘛?谁让你来的?”


江波涛脸上依旧是平常的样子,但也无法遮住红色的眼眶


“副队,我好奇!”


“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杜明随便瞎扯了一个就往下继续说


“副队说啊!”


这回换到江波涛沉默了。


喜欢?我配得上他吗?我只是会拖他后腿啊!他是轮回的王牌,而我呢?

我算什么?


江波涛只是无奈地叹了口气,没有说一句话。


微风吹过,弄乱了江波涛的几根头发。


一时间世界寂静了。


不是我不敢面对,而是我宁愿选择他能好些。


这些就已经足够了。


能守在他身边已经是我的荣幸了。


又谈何喜欢呢?


一时间积累在眼眶中的眼泪涌了出来,顺着脸流下来。


一滴


两滴


“江!”


躲在一旁的周泽楷看不下去了,迅速地跑过去紧紧地抱住了江波涛。


“小周?”


“喜欢江。”


“别哭。”


“喜欢江,很喜欢。”


我喜欢有你的一切地方,如果没有你我宁愿不待。



江波涛固然能明白周泽楷所说的意思。


喜欢?


“心疼。”


“好,我不哭了。”


江波涛急忙拭去眼角的泪水。


“一直一起,好?”


“嗯,不分离。”


至于轮回副队第二天扶着腰来就是后话了。


吴启:轮回这帮鹅就我和吕泊远没脱团了?



评论(10)

热度(234)